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学团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工作>>正文
踔厉奋发新时代 笃行不怠向未来—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砥砺奋发向未来”演讲比赛
2023-11-27 09:19 刘彬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增强精神力量,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之气,日前,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砥砺奋发向未来”主题演讲比赛。

英雄溢彩,至今动容;英雄风骨,气荡千秋。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广泛宣传下,全体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比赛中,同学们结合事例、榜样事迹及成长路上的心得感悟,声情并茂、娓娓道来,以发自内心的言语表达了真挚的感情,以深切地感受呈现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精彩纷呈,引人入胜。演讲主题鲜明,立意新颖,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优秀奖若干。比赛中,资土学子不仅展现出积极进取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也由衷地表达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坚定信念。

此次“砥砺奋发向未来”主题演讲活动贴近学生实际,激发了学生的参与热情,在提高了学生们对历史认知的同时,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现、自我提升的舞台和机会,进一步激发了资土学子珍惜青春、砥砺奋进的意识,有效推进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建设,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参与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铭记历史中砥砺奋发向未来,为祖国的蓬勃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