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学团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工作>>正文
书卷多情似故人,晨昏忧乐每相亲—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学贵有志,学贵有恒”读书有感征文比赛
2023-11-30 09:45 刘彬 

古有百家争鸣以博百卉千葩,今有莘莘学子以览读书万卷。为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自身文化素养,促使同学们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日前,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了“学贵有志,学贵有恒”读书有感征文比赛。

“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书中有无限的远方,书中有岁月人生万象。在广泛宣传与精心组织下,同学们踊跃投稿,妙笔生花,活动效果显著。参赛者用自己的文字诠释着对图书的理解和感悟。此次比赛共征集到五十余份作品,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若干。同学们心中有爱,笔下生辉,每一篇作品都流露着他们对读书的热爱,每一行文字都洋溢着他们的真情实感。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充分得到了文化的浸润与心灵的洗涤。

少年因书香而多姿,青春因书香而飞扬。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读书的兴趣,锻炼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加深了同学们对书籍的理解和思考,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提高阅读能力和写作水平的好机会,积极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书香校园氛围。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