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学团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工作>>正文
星光璀璨聚今夜 青春逐梦向未来—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元旦晚会暨2023级迎新晚会
2023-12-19 15:11 刘彬 

韶华不负新征程,青春作笔谱华章。12月15日下午,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风华正茂为你而来”主题元旦晚会暨2023级迎新晚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及2023级新生欢聚一堂,共享这场视听盛宴。

伴随着学院2023级迎新视频中的学生们放飞承载着梦想与希望的纸飞机,迎新晚会的序幕正式拉开。大学生乐团带来歌曲《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和《海阔天空》,他们用嘹亮动听的歌喉唱出生命的意义,引起了全体师生的共鸣,现场洋溢着喜悦与欢乐的氛围。

流着同样的血,经受同样的火与泪,生长在英雄辈出的土地上,刘强老师的一首《中国人》唱出了中华民族的血性和精神,新时代青年无论身在何方,都不能忘记民族复兴之梦,都不应忘记自己是中国人。

在战火硝烟的年代,一群中国青年站了出来,挽大厦之将倾,情景剧《木棉花开绽百年》再现了无数有志之士投身于时代的滚滚洪流之中,为中华民族不懈奋斗的青年风貌。

《奔跑的青春》《现在,即使明天世界末日》《啦啦操》《巴啦啦小魔仙》《showcase》等舞蹈,伴着欢快美妙的旋律,活泼优美的舞步,展现出了大学生们朝气蓬勃的活力,弥漫青春气息,挥洒青春色彩,诠释青春美好。

《穿越时空的思念》清耳悦心,展现了学生们出色的才艺水平,赢得了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不该》《歌曲串烧》《早安辽科》婉转悠扬,娓娓动听,令人心醉神迷。晚会在学生干部带来的《开心超人》中落下帷幕,学院的迎新晚会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展现了学院的风采和活力。

春华秋实又一载,砥砺奋进焕新颜。诗意与旋律在夜晚交织,在这灿烂的新时代,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共同奏响新时代华章。愿2023级新同学在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这张成就青春理想的风帆上,乘风破浪,展翅翱翔,放飞理想,逐梦远航。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