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23-05-09 15:42 王震震 

4月19日,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吴绪子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韩劲松关于辽宁科技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吴绪子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在组织理论学习、开展调查研究、聚力落实“5+5+10”、健全规章制度等方面取得实效。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将认真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制定主题教育学习方案,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把主题教育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主动担当作为,坚守育人一线,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