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
2023-05-18 13:39 王震震 

5月17日下午,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第四期专题学习,邀请我校主题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徐白雪为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进行专题辅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教师参加。

徐白雪以主题教育专题四“破解矛盾问题、防范化解风险,营造高质量发展环境”为题,紧紧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这一主要内容,从新时代国家安全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基本内涵与时代特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等三个方面为大家作细致讲解,对全体党员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党总支书记吴绪子在辅导结束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读书班学习为契机,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全面、博大精深的科学内涵,认真体会蕴含其中的道理、哲理,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

资土学院读书班紧紧围绕主题教育要求,坚持以重点领学、研讨交流、专题辅导、实地践学的方式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开展,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