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与后勤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解难题”座谈会
2023-05-23 10:15 关顺贤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辽科实践,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日前,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与后勤直属党支部在博闻楼209开展“党建共建解难题”座谈会,双方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双方回顾了党建共建以来取得的实效和成绩。2022年,学院党总支与后勤直属党支部认真履行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努力克服疫情防控不利条件,学院党总支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带领学院教师先后完成了后勤直属党支部4项工程预算项目、实训基地地面工程技术指导服务项目等,为今后党建引领业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3e6573d58058c5519ceea15b1b173f8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邢文战代表学院梳理了近期师生提出的关于公寓服务管理、校园环境改善、后勤生活服务、教学条件保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后勤管理处处长张世勋听取后表示,感谢资土学院师生提供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师生提出的问题,后勤管理处会认真研究解决。他指出,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实实在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是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应有之义。今后会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及时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完善后勤管理及服务工作机制,努力为师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他表示,后勤管理处将提供多项可供师生参与的后勤服务保障项目,切实通过“党建+项目”模式将党建共建落到实处。

资土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绪子对后勤管理处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后勤服务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以问题为导向,深化基层党建融合,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建共建作用,实现双方党组织优势互补,共同为师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下一步,双方将在理论学习、活动开展、服务教学、服务师生等方面一体发力,共享资源、凝聚共识、深化合作,共破发展难题,以党建引领促进双方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