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基层党支部讲党课
2023-05-26 12:11 王震震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日,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相继深入各基层党支部,为师生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以上率下掀起主题教育学习的热潮。

https://www.lnist.edu.cn/__local/8/DA/DD/BC88B321C17AB3596CCB842FB4C_9E013A77_186AF.jpg

在学生党支部第85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结束后,党总支书记吴绪子为学生党员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他强调,学生党员要提高自身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提升专业素养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充分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将个人前途、自身发展与党和国家的需要紧密相联。

https://www.lnist.edu.cn/__local/B/D0/14/F1130FF6328D5BDEDA251530BE1_AF0374D9_25CCF.jpg

院长邢文战以“党的宗旨、优良传统和作风”为主题,围绕党的宗旨的涵义特点、中国共产党优良传统和作风的主要内容、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等几方面为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详细讲解。他梳理了党的宗旨形成和发展的历史脉络,指出党的宗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相辅相成、相互强化,成为我们党的独特优势,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他希望同学们能自觉严格要求自己,在探索真理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https://www.lnist.edu.cn/__local/2/FC/EF/B992F4A3F86466C0F353BB1E199_286F768F_9BDB.jpg

副书记关顺贤在给学生党支部讲授党课时,以《树立远大理想担当青年使命》为题,围绕新时代中国青年使命、新时代青年成长的价值引领、新时代大学生的主要任务等三个部分进行讲解。他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激励自己,自觉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要求塑造自己,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做好人生规划。

副院长范海英、王喜刚分别到所在土木工程党支部和测绘遥感党支部讲党课。范海英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的征程上推动各项工作新发展》为题,要求党员要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增强维护核心、维护党中央权威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体现在做好全年工作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王喜刚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客观需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三个方面对“两个确立”进行了较为深刻的解读,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好这一思想的核心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信心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

资土学院以此次领导干部讲党课为契机,带动全体师生党员深化理论学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升学习成效,把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带动大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工作的热情和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