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学团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工作>>正文
“疫”期“宅”校,静候春来——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疫情生活图鉴
2022-03-31 16:02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同学们正常学习、生活的节奏,为守护师生的健康安全,学校实行了校园封闭管理。在这特殊的封校期间,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响应学校疫情防疫工作,引导学生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积极面对生活,用趣味活动为封闭的校园生活注入青春活力。

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资土在行动。疫情期间,当课程变成了线上学习,当方寸土地变成学习园地,资土学院的学生也并没有因此而懈怠,寝室里时刻有他们讨论知识的声音。线上学习虽远离了教室与老师的监督,但学生们依旧严于律己,克服懒惰,弘扬着资土优良学风。

即使是封校,也没有阻挡住资土学子自由的灵魂。寝室内,男生们进行着掰手腕比拼,女孩子也开始了瑜伽锻炼;食堂里,面对久违的美食,学生们的兴奋充斥着整个大厅;绿茵场上,学生们室外运动热情高,积极开展跑步、踢足球、踢毽子、打羽毛球等活动,纾解不良情绪,形成强信心、提士气的运动氛围。学生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青年一代积极乐观、奋发向上的生活态度,将疫情封校的校园生活过得有声有色。

在疫情面前,资土学子以积极客观的态度去面对生活。为了振奋抗疫之心,她们拿起画笔,歌颂美好与明天;寝室里的少年们心怀炽热,一起观看防疫视频,时刻关注国家疫情变化。

病毒且隔且阻,春色不休不止。虽然病毒肆虐,但资土学子依旧以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将校园生活过得多姿多彩。疫情终会过去,春天的脚步也越来越近,在这浪漫的季节,让我们继续以一颗积极的心去静候花开、春来。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