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学团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工作>>正文
绘就心声 致敬巾帼——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她”色彩贺卡绘画主题大赛
2022-03-08 16:22  

     阳春三月,春意融融。在这美好的季节里,“三八”女神节如期而至。为展示新时代女性良好的精神风貌,37日晚,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特举办“她”色彩贺卡绘画主题大赛,以实际行动向女性致敬,表达对我院广大女性的真诚祝福。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专心致志,认真对待自己的作品,用纸笔描绘了一幅幅绚美的画卷,从内心表达了对女性的关爱关注,以方式向女性送上节日的祝福!在选手们的笔下,女性如春花般新鲜,如夏花般绚烂母亲、妻子、女儿、同事、爱人……不论是何种身份,身居何处,女人都是这世界最美的色彩。她们是夭夭桃红,是娇艳玫瑰,是亭亭百合,是清秀兰草……

    翩翩女人花,摇曳红尘中,优雅自芬芳。在短短的一小时里,选手们圆满完成了自己的作品。经过投票评选,为女神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至此,“她”色彩贺卡绘画主题大赛圆满落幕!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学生们纷纷表示,世界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巾帼英雄的无私奉献感谢她们的付出与关怀。我们要继续怀揣对女性的尊重之心,学习巾帼英雄的无畏精神

    三八妇女节,请各位送一份祝福给身边的每一个女性,世间女子千万种,愿每个人都活出自己最美的姿态,善待时光,也善待自己!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