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学团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工作>>正文
青春活力迎五一,趣味运动展风采——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五一特辑趣味运动会
2022-05-02 16:30  

花枝春满,万物可期。为庆祝建团百年,全面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做一名活力四射、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了“舞动青春,畅想未来”五一特辑趣味运动会。


尽管春风微凉,但所有参赛选手依旧热情饱满、精神抖擞,积极进行赛前准备。在能量传送带比赛中,每位选手手持引导棒,尽全力将小球在最短的时间内传送给队友,在速度和稳定双重考验下,选手们全力配合,展现了团结一心的合作精神。在传统的两人三足比赛中,每组队员虽是姿态各异,但步调一致、配合默契,目光坚定地迈向终点。跳大绳比赛更是激烈,各队选手摇绳掷地有声,跳跃轻盈欢快,队友们的呐喊助威整齐嘹亮,充分展现了青年一代的朝气蓬勃。整场比赛在趣味性、挑战性与合作性三者的充分融合下圆满结束。赛场上同学们的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滋味,不仅展示了个人的青春风采,更充实了同学们的五一假期校园文化生活。


此次五一特辑趣味运动会的顺利开展,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勇于拼搏的闯劲和青春向上的活力,锻炼和培养了青年学生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同时激发了学生的运动热情,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也使大家在繁忙的学习之余得到了身心的放松。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