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学团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工作>>正文
相约国旗下,一起向未来——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云升旗”仪式
2022-03-03 16:38  

2022年初,北京冬奥如期举行。瑞雪飘飞圣火燃烧,中国冬奥照亮未来。新学期伊始为振奋学生斗志,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于2月28日,开展线上“相约国旗下,一起向未来”主题云升旗仪式。

乘北京冬奥之余风,舒我青年爱国之情。全体同学相约屏幕前,同向祖国致敬。在全体学生的注视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缓缓升起,乘着微风,伴着朝阳,诉说新中国的光辉历程。国旗徐徐飘扬,国歌余音绕梁。学生代表朴明悦进行发言,她饱含深情地给我们讲述了相约国旗下,身为青年大学生的我们,更应牢牢跟紧历史的步伐,以己之任,共赴未来。将梦想与未来相结合,用梦想点燃未来之光。没有努力就没有希望,每一秒都是一个未来 ,每一秒都是奠基石。

至此,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相约国旗下,一起向未来”线上升旗仪式圆满落幕,愿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在正好的年纪,奋力拼搏,不松劲,不懈怠,不退缩,不畏难,用自己的切实行动完成国家与民族赋予我们青年一代的责任与使命,在新时代背景下,共同努力,勇于拼搏,一起向未来。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