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学团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工作>>正文
战“疫”路上,有你有我!——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抗“疫”服务
2022-03-20 16:40  

花在开,春正来。新冠疫情的再次来袭,打破了学校以往的平静。为确保校园疫情防控“万无一失”,根据有关规定,我校于3月17日正式开启“封校”管理工作。校园虽紧闭,但爱在徜徉,由学校学生组成志愿者队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成为疫情防控中最温暖人心的力量。

疫情如令,责任如山。积极响应各级党组织、团委号召,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学生也纷纷投身抗疫一线,组成8个小分队,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争当“逆行者”,用责任与担当筑起抗疫防线自愿为学校提供力量,尽显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勇气和担当。

经过培训,在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迅速投身防疫工作。每日三餐,志愿者们准时下楼为同学们拿取早餐,提着沉重的饭袋,双手被勒出一道道痕迹,从一楼到六楼,逐一寝室进行分发,饭后,将同学们的餐盒整理回收,清运垃圾。为进一步确保学生安全,志愿者们也会定期进行寝室消毒。“三日两检”更是学校防控疫情的有效措施,志愿者们及时疏散拥挤逗留的人群,提醒同学们注意间隔,监督大家佩戴口罩,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的核酸检测在体育馆内有序稳定进行。

时有所需,必有所为,校有所需,我必前行。疫情虽险,但志愿者从不缺席,从晨光熹微到暮色四合,他们时刻奋战在一线,等候通知,随时待命,他们是资土学院最美的人,是每位学子最坚实的后盾,更是当之无愧的校园守护者。

愿疫情退去,山河无恙,人间皆安,愿春暖花开之时,我们如期相见。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