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学团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工作>>正文
金秋迎新生,奋进新征程——资土学院2022级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2022-09-28 09:11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逢一年开学季,又是一年迎新时。928日,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为期两天的迎新活动圆满落幕。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的资土新生怀揣着对未来的美好向往和憧憬踏入辽宁科技学院的大门,为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靓丽风景。

QQ图片20220929075849 QQ图片20220929075918

精细部署,殷切关怀。我院高度重视2022级迎新工作的开展,在新生报到前多次召开会议,全面安排部署班导生和志愿者的迎新工作,要求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新生顺利入校,完善工作细节,为全院师生筑牢安全防线。在新生报到的两天时间里,学院领导及全体辅导员亲临志愿服务一线,实地了解查看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这不仅让志愿者深切感受到了学院对迎新工作的重视,更让新生体会到了学院对新生的悉心关怀,为新生营造了温馨舒适的迎新氛围。

mmexport1664409701536 QQ图片20220929080849

通道流畅,服务高效。我院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新生提前做好入校报备、核酸检测等基本工作,安排志愿者在不同校门查验新生“辽事通”健康码及核酸检测用码记录,并在宿舍楼入口监督学生登记及二次查验,确保层层严卡、绝不疏漏。严密的安排既认真执行了入校的各项重要程序,提高了迎新效率,又提前把好了安全的防范关口,保障了新生报到期间安全稳定,秩序井然。

QQ图片20220929080557 QQ图片20220929080624

用心志愿,满怀热情。晨曦初露,志愿者的身影便活跃在本溪新城站迎新接站处,为新生第一时间送去暖心的接站服务。校园内,身穿“资土学院”橙色马甲的志愿者们,高举醒目的学院接待牌,热情的从新生手中接过行李,他们来回穿梭在人群之中、宿舍楼里,楼梯上下无处不见他们卖力忙碌的身影,确保新生行李安全快速到达宿舍。志愿者的一声欢迎、一个微笑、一次解答,点点滴滴的小事汇聚着他们的热情与期待,志愿者的身影也因此成为校园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QQ图片20220929080641 mmexport1664410468220

QQ图片20220929120545 QQ图片20220929080823

齐聚迎新,青春启航。新的蓝图已经擘画,新的征程即将开启。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全体资土学子将共同携手,弘扬“坚韧不拔、百炼成钢”的辽科精神,充分践行“像岩土那样坚实”的院训,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在辽科这块润泽的土地上用心谱写绚丽的青春华章!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