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学团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工作>>正文
金秋飒爽展军姿,青春活力洒热血——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圆满落幕
2022-10-15 14:39  

军训是新生大学生活的预备式。军姿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划一、行动从令如流,在磨练意志的军训中,新生们不仅展示着青春力量,挥洒着热血活力,更培养了新生们集体主义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1015日下午,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汇演在操场拉开序幕,为期五天的新生军训至此圆满结束。

在五天的时间里,新生们刻苦训练,教官们耐心指导,喊不完的口号让新生们少了份桀骜,多了份严肃;少了份迷茫,多了份坚定。随着训练的不断磨练,队伍也逐渐整齐严肃。休息时的欢声笑语也为枯燥乏味的军训增添了一抹光彩。在最后的军训汇演中,全体新生以昂扬的身姿时刻准备着接受检阅。伴随着教官的口令,他们的动作如若众人思行合一,无可挑剔;他们的口号宛若晴空之惊雷,威震四方;他们的眼神宛如真正的军人,严阵以待。他们用拼搏努力彰显着资土学子的军训风采,用飒爽的军姿展示着时代青年的青春活力。

掌声连绵不绝,新生斗志昂扬。新生们在辽科挥洒过的汗水、分享过的故事、绽放过的青春,伴随着嘹亮的口号声融入了军训的最终答卷。相信资土学院的新生们会永远铭记军训的作风,在大学四年的时光中坚守像岩土一样坚实的院训,继续谱写未来的人生画卷和资土学院的壮丽篇章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