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资土学院院长邢文战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专题课
2022-10-25 09:35  

10月24日,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邢文战在学术报告厅为资土学院2020级采矿工程、测绘工程俩个专业学生讲授了题为《乌克兰危机演变及影响》形势与政策课。

邢文战院长以“复杂的历史经纬、激烈的多维较量、广泛的国际影响、坚定的中国立场”四个维度,讲述了乌克兰危机在以美国为首的北约的影响下的演变历程,通过乌克兰危机中错综复杂的国际关系分析了国际多维的较量,并就乌克兰局势产生的能源危机、粮食危机、供应链危机进行了细致分析。从乌克兰危机的中国态度,讲述了中国立场、中国力量、中国能力,向同学们展示了当前风云变幻的世界局势下的中国担当,以及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的重要作用,中国实力逐渐强大、中华民族逐渐复兴,彰显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的伟大成就和蓬勃未来。

最后,邢院长对各位同学寄语,我们要为生活在和平、安定、强大的中国而感到自豪!面对当前国际形势,中国尽显责任担当。在奋进二十大的新时代征程中,同学们要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