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资土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绪子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专题课
2022-10-26 09:38  

10月25日,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绪子在学术报告厅以线下教学的方式为20级土木、遥感、造价工程专业同学讲授了题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形势与政策课。

课堂上,吴绪子书记通过:“如何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青春活力;如何永远得到人民拥护和支持;如何实现长期执政”,提出从严治党在中国的必要性。引出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持不懈的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帮助同学们认识到严于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通过讲述相关的真实案例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落实八项规定、巩固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作用,使同学们深刻理解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与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领略了中国共产党严查风气,传承了清廉奉公的伟大奋斗。使同学们了解百年大党对中国人民、对中华民族作出了不可磨灭的无私贡献。号召同学们扎实的学好专业知识,积极的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打好堪当时代重任接班人的基础,固本培元、提高觉悟。

课程最后,吴绪子书记提出互动问题: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获得了哪些成效?未来新征程上,全面从严治党要如何向纵深推进?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本课做以总结。希望同学们严于律己、听党话、跟党走,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奉献新时代青年的青春力量。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