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测绘工程专业工程认证持续改进暨人才培养研讨会
2022-12-02 12:00 王旭 

为了高质量完成测绘工程专业工程认证持续改进工作,提高教学质量,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于12月1日召开“国际工程教育认证”背景下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在线研讨会。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十余位国内测绘权威认证专家和企事业单位专家。校长李卫民、教务处处长韩延清、资土学院院领导班子、测绘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土学院院长邢文战主持。

会上,李卫民校长在讲话中向各位专家介绍了学校近期各方面建设成果,并表示高度重视以工程教育认证为代表的双一流质量工程建设,欢迎各位专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专业建设。测绘专业主任徐婷就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的调研过程、培养目标定位、专业课程体系、实践课程设置等内容作了汇报。特邀专家们根据提前收到的人才培养计划和课程大纲,通过预先审阅资料,听取汇报以及现场质询,审察了培养方案和中存在的漏洞,找出了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与建议。最后,邢文战院长表示,感谢各位专家全面认真细致的指导,针对所提出问题,学院会高度重视、举一反三,组织专业教师认真整改、严格落实,相信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测绘专业认证工作会取得好的成绩。

本轮测绘工程专业基于工程认证的培养方案修订、评审与研讨,在学校和学院的统一安排下,学院领导牵头设计、专业教师积极参与,提升了认识,形成了共识,为制定国际工程认证持续改进的培养方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培养方案的进一步落实提供了保障。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