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全面理解“两个确立”的科学内涵——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3-03-10 17:45 高晓艳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创新理论成果与学校教育教学相结合。2023年3月9日,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博闻楼606会议室举办了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由冷春旸老师做了主题为“全面理解“两个确立”的科学内涵”的宣讲报告。

冷春旸老师在报告中强调,在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研究过程中,“两个确立”是解读二十大精神的关键词之一,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具有引领地位。“两个确立”是新时代实现伟大变革的关键所在,是新征程上赢得未来的必然要求。踏上新征程,目标越是远大,使命任务越是艰巨,越需要领导核心掌舵领航、科学理论指引方向,“两个确立”为我们开创未来提供了根本保障。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全程。新征程上满怀信心开新局展新貌,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至关重要。

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干部认真聆听了冷春旸老师的宣讲内容,学习了如何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深刻把握“两个确立”,明确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必要性,以及“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同 “党是领导一切的”之间的密切联系。参会师生在会后纷纷畅谈,热议本次学习的心得体会,并表示会将本次学习的收获努力转化为未来实践中的动力。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