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主动对接企业 助力校企共成长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学团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工作>>正文
以青春之资 铸学干之魂—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十八届学生干部总结培训会
2024-03-13 14:03 刘彬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6日,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博学楼四区109召开第二十八届学生干部总结培训会。学院辅导员刘彬、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主席团成员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指出不足,展望未来。各部门代表对本部门工作进行汇报,学院在本年度紧扣主题教育,狠抓理论学习,积极组织开展团课,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致力推动学生日常生活及行为规范,在学风建设、宿舍卫生、文体美育等方面加强管理,在学生素质成长方面认真考核评价,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激发奋斗热情,贴近生活;加大媒体宣传力度,通过一篇篇新闻报道、一个个专题视频讲述资土故事,展示着别具一格的“青春资态”。

刘彬对学生干部工作进行总结。她对过去一年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不足之处。刘彬着眼于“加强校园安全”这一重要任务,再次强调日常行为规范与寝室管理制度,并提出身为学生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应以更高的标准、更高效的工作态度为全体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强化责任意识,激发创新精神,为新学期注入新的活力。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切实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凝聚力,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职责和使命。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奋发前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态度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工作中。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