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落实党代会精神·展现新作为丨以党代...
主动对接企业 助力校企共成长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主动对接企业 助力校企共成长
2024-03-19 12:10 王喜刚 

为进一步推动科研工作服务地方,3月14日下午,在副校长罗旭东带领下,我校科技处黄志东、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邢文战、王喜刚一行4人深入辽宁顺鑫公司进行交流研讨。辽宁顺鑫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林,总经理董立巍等参加了交流。

林林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状况、校企合作做了详细介绍。座谈中,双方就校企互助、优势互补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人员技术培训、共同引进人才、共同开展科研项目、中试基地、校外实习基地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下一步将持续推进。

罗旭东表示,辽宁科技学院各学院、学科设置与本溪矿业、冶金、旅游、生物制药等相契合,在道桥建设、试验检测方面与辽宁顺鑫公司前期合作基础扎实。希望通过绿色专业技能培养、产教融合等十个方面对接机制为校企合作注入“活氧”。

林林表示,辽宁顺鑫公司近年相继引进辽宁科技学院各类人才,部分干部在国资系统干部培训班上得到辽科院老师授课,获益匪浅。希望在人才专业性培养、专利技术、钢渣固废循环利用等方面共同勘探难题、联合开展攻关,激发国企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秉承“像岩土一样坚实”的院训,将继续主动出击、对接企业,做好应用型科研,助推学校十四五发展;不断精炼科研方向,打造科研队伍,增强自身本领,助力学院一流专业建设、省级平台建设等工作。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