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落实党代会精神·展现新作为丨以党代...
主动对接企业 助力校企共成长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汇聚青春力量 赓续红色基因—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纳新大会
2023-11-17 10:06 杨文静 

为进一步壮大党的组织力量,增强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1月9日下午,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智慧东楼101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学生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及26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文静主持。

会上,杨文静宣布了会议的主要流程和具体要求。会议严格遵守党员的发展流程,程序规范。26名发展对象在党旗下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依次汇报个人情况、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并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强烈地表达了爱党拥党的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26名同学在考察期间相关情况,表明了同意其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意见。

杨文静代表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全体党员进行充分讨论,以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26名同志能否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表决。根据票决结果,与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邢生伟等2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关顺贤向纳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勉励所有党员要秉持初心、脚踏实地、奋勇争先。要求预备党员不断增强入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定对党的信念,要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不但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

参会的全体党员同志与新接收的预备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字字千钧,表达了党员同志对初心使命的庄严承诺。

此次党员纳新大会,为党员队伍输送了新鲜的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促进了党员队伍的发展,也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