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学团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工作>>正文
高举团旗跟党走,时代青年展新风——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五四”系列活动
2022-05-04 16:07  

五四薪火赓续百年,时代青年青春向党。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青年对五四精神的传承,深化青年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五四前夕,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开展了翰墨为团庆华诞”“我和我的团--图集大赛”“百年团史青年学演讲比赛”“筑梦新时代,青春绽芳华--致敬建团百年MV”等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翰墨庆华诞,丹青绘青春。学生们用书法绘画作品展现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行云流水、浑然天成的书法作品,一撇一捺,写出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惟妙惟肖、栩栩如生的绘画作品,一笔一划,绘出了泱泱中华的沧海桑田。每个作品都充分弘扬了中华文化的丰富内涵,展示出了资土青年的精神风貌。

弘扬五四精神,图集展现新风。“我和我的团”图集大赛中,资土学院分团委面向全院学子征集了“我和团的故事”图文作品,展现资土学子和共青团的密切关系。参赛选手用富有创意的作品真情实感讲述了自己和共青团的点点滴滴,字里行间,都流露着新时代青年对共青团的深邃情怀。

百年光辉路,砥砺青年行。“百年团史青年学”演讲比赛紧紧围绕主题,参赛选手们激情洋溢、声情并茂,采用多种多样的方式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通过不同角度的演讲,阐述了对党对团的忠诚和热爱。

    筑梦新时代,青春绽芳华。为致敬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资土学院开展短视频制作活动,学院青年学子积极参与,从出镜演出到后期制作,无不展示着青年一代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决心和他们对中国共青团崇高的敬意。

百年薪火相传,五四精神永在。此次五四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真正加强了学院学子对五四精神的传承,展现了青年的责任担当,深化了全院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相信全体学生将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努力拼搏、奋勇向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