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学团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工作>>正文
建团百年续薪火,青春活力谱芳华---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2-04-13 16:25  

 

百年峥嵘,风华正茂。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迎来了建团一百周年。为了赓续团的百年优秀传统,注入新鲜血液和青春活力,增强青年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411日,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于博雅楼1111教室举行了新团员入团仪式。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团歌,新团员入团仪式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许嘉奇宣读了新入团团员的名单。随后,组宣部部长张宇为新团员佩戴了团徽,并对新团员表示祝贺。闪耀的团徽代表着团组织对新团员的认可。新团员佩戴着沉甸甸的团徽,炯炯有神的目光更加坚定了心中前进的信念,明确了肩上担当的责任。在张宇的带领下,四名新团员坚定地举起右手,进行了庄严的入团宣誓仪式。

新老团员肃穆而立,面向鲜艳的团旗,庄严的宣读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铮铮誓言,铿锵有力。新团员表现出了对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昂扬激情。昂首挺胸,神情肃穆。相信新团员一定能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誓言,为团组织增光添彩。

在主持人的寄语中,入团仪式圆满结束。注入青春活力,赓续百年征程。此次入团仪式是对新团员心灵的洗礼、思想的巩固、信念的强化。相信新团员定能将延续团的百年优秀传统,将个人与国家紧密联系,勇于创新进取,甘于艰苦奋斗。用自己的行动谱写共青团的华章。

窗体底端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