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学团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工作>>正文
师生齐心筑防线,共克时艰抗疫情——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抗“疫”志愿服务
2022-03-22 16:32  

乌云不会遮月,疫情不会挡春!为了不影响学生正常学习生活,资源与土木工程全院师生积极配合,任课教师秉承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线上教学,辅导员老师细致入微的进行线下服务,各个环节井井有序,环环相扣,从学习到生活无一不体现着各位老师的尽职尽责。

    停课不停学。在如今病毒肆虐的时代,作为青年的我们更不能放下求知的脚步,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来自学习部的志愿者为大家取回了考研复习资料书,春风微拂,温暖了每个人的心,少年心怀炽热,奔赴梦想山河。疫情之下,虽是线上教学,但师生们的热情并没有因屏幕所搁浅,老师的尽职尽责,志愿者的积极踊跃,将每个人的心紧紧连在一起,彼此关心、鼓励,实现了线上课程的完美进行。

    老师们忙里忙外,为了更好的服务同学,更是给志愿者们临时召集会议,进行指导,细心地为同学们进行安全宣传,加大防范意识,疏导学生心态。疫情并不可怕,我们有科学严格的消毒防护措施,医护人员和老师冲在一线,为我们筑起一道安全的防护屏障。

    惟其磨砺,使得玉成;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我校学工战线的同仁们众志成城,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他们心系每一名学生,用爱心与责任心去守护学生们的健康。

    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学工队伍将继续携手并肩、坚守岗位,共同迎接春暖花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