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学团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工作>>正文
【资土学院】劳动正美丽 奋斗正青春——资土学院举办“我爱我家, 劳动最光荣”家庭劳动大赛
2023-05-17 10:00  

   激情五月如约至,青春劳动正当时。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培育积极的劳动精神,从而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于5月1日到5月6日举办“我爱我家,劳动最光荣”家庭劳动大赛。

      本次活动以劳动教育为主,以同学们五一假期回家劳动为落脚点全院学生踊跃报名,劳动热情高涨。活动期间,同学们紧扣大赛主题,广泛开展劳动,形式多样,特色鲜明,充分彰显了资土学子热爱劳动、勇于担当的时代青年新风貌。活动共收到作品35份,经过严格细致的评定与审核,最终评选出11份优秀作品。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奋斗方有成,劳动最光荣。本次比赛的顺利开展,不仅培养了学生热爱劳动的习惯,也鼓励了同学们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意义深远。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增强奉献感和责任感,努力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美丽”的良好风尚。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