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学团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工作>>正文
筑梦共成长,奋进新征程—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见面会暨开学第一课
2023-09-14 14:51 学生办 

为引导2023级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明确奋斗目标,培养新生爱校敬校的情感,9月4日,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3级新生见面会暨开学第一课。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关顺贤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见面会上,关顺贤向2023级新生介绍了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并详细介绍了每位辅导员的分管工作。同学们通过观看学院宣传片,对学院办学理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等有了详细的了解。

学院院长邢文战为同学们讲授了“开学第一课”。邢文战着眼于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寄语,贴近时事,引经据典,从学习目标、学习方法、学习范围三方面深刻阐述了大学学习特点,鼓励同学们养成独立自主的习惯,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激励同学们尽快适应社会,闯荡社会,提升综合素养,形成“化茧为蝶的蜕变”;勉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专业实习,到基层一线学习专业技能,用行动践行工程人的朴实、严谨、豪气。邢文战希望2023级新生坚定信念、勇于创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培养“坚韧不拔、百炼成钢”的辽科精神,始终秉持“像岩土那样坚实”的院训,勤奋做事,踏实做人。

时代呼唤勇担当,扬帆奋进正当时。本次新生见面会暨开学第一课不仅增进了学院师生之间的凝聚力,也让新生对学院和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2023级新生怀揣一往无前的勇气和持之以恒的毅力,锐意进取,勇毅前行,在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书写人生的崭新篇章。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