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忆百年历史,启时代征程——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03-16 10:15 李娜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12月16日下午,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薛忠祥老师,于博闻楼603多功能厅,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宣讲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现场聆听了宣讲。

薛忠祥老师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召开背景、会议内容解读、会议精神学习、成就历史经验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读与分析。重点结合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释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https://zyytmgc.lnist.edu.cn/__local/2/D4/E3/868CB737250EE70E8FAF807F74E_46C06CC9_D387.png

https://zyytmgc.lnist.edu.cn/__local/2/C1/7B/DC1AFDCAAACDFB1754CB8257E17_0B434DD0_CCE4.png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深入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通过此次学习对全会的内容意义和精神内涵有了深刻的理解与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https://zyytmgc.lnist.edu.cn/__local/D/84/4A/08E28DA2FB480ED2EF32EA7A328_1A955741_D270.png

https://zyytmgc.lnist.edu.cn/__local/F/98/31/CD06F9C4E0C15468934D062D084_2C0D6FAB_A737.png

党总支书记吴绪子代表全院师生对薛忠祥老师精心准备的宣讲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号召全体师生要以此为契机,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继续精研细读、深入领会会议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工作实际行动中,立足本岗,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走好教育工作者的坚实脚步。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