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组织收看“传承雷锋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2022-03-16 10:18 李娜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大力培育、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3月4号下午14时,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师观看由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组织的辽宁省大中小学2021年“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闪耀新时代”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在校教师在博闻楼301集中进行观看,其他教师在线参与观看。

https://zyytmgc.lnist.edu.cn/__local/C/B4/B9/8A476F1EC6D162C1B6E997DD09E_EA81F5ED_DA7E.png

启动仪式上“学识报效祖国,担当复兴大任;追逐青春理想,争做时代先锋!”铮铮誓言汇聚起生生不息的青春力量。高校作为思政政治宣传教育的主战地,对雷锋精神的宣传,不仅要停留在宣讲上,也要鼓励广大师生要走出教室,用实际行动去践行雷锋精神,教育引导出一批批优秀的雷锋精神传承者。通过本次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使得广大师生同上一堂“知雷锋,传承红色基因;学雷锋,争做时代新人”的雷锋精神思政大课,传递了对雷锋精神的深刻感悟。通过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弘扬雷锋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新人,让雷锋种子生生不息,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通过观看启动仪式,学院教师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要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以雷锋精神为指导,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把满腔的热爱投入到无限的为学生服务中去,立足教育岗位,发挥刻苦钻研的螺丝钉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