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九州寻良骥,追梦栖良企——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招聘会
2021-10-27 14:54  

为更好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平台“零距离”对接,扎实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学生精准就业,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9月开学启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以来,学院主动联系、筛选、对接用人单位,同时安排各专业提前组织学生准备好就业推荐材料、个人简历等,指导学生就业相关准备事宜。1018日至1021日,我院于博闻楼先后举办8场专场招聘会,9家用人单位中铁九局、中铁十八局、上海二十冶、中冶天工集团、中铁北京工程局、中铁十九局二公司、中铁十九局三公司、中天集团东北分公司、上海建工五建等招聘企业先后到场。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就业总指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全程参与招聘会工作,组织近900人次毕业生有序参加专场招聘会,现场成功签约84名同学。目前我院2022届毕业生已正式签约135人,达成意向42人。

1635126452002 1635126480743

学院将所有的会议室和多媒体投影室提供出来,为前来应聘的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应聘条件。企业招聘人员向到来的毕业生分发企业宣传单,通过视频、PPT讲解等形式,让学生了解企业故事、企业现状、企业经历、企业文化、企业需求、经营绩效等,互动环节学生亦积极询问自己关心问题,如个人发展前景、食宿后勤保障等问题,企业HR会耐心为学生解答, 招聘会上,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2022届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踊跃竞聘。学院领导对于此次招聘会高度重视,院长邢文战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流。据了解,因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就业形势依然严峻,且今年专升本第一年扩招,毕业人数是往年三倍,同学们的心理压力也会更大,对于学院组织的校园专场招聘会同学们都很珍惜。

1635126409221 IMG_256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项伟大工程。由于我院专业的特色,招聘方无一例外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而我院的培养目标就是培养“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开拓市场,以“走出去、请进来”为指导方向,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强化“线上线下招聘双结合”,真正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充分就业。为学子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就职岗位,帮助毕业生们毕业即就业,成功走向职场。

1635136187000

1635136198039

1635135596849

1635135534159

1635135489290

39C903A8790352F15E19C9019F5AAA58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