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追逐梦想 扬帆起航——资土学院举行“逐梦星辰大海”GNSS大赛启动仪式
2022-11-14 11:14 徐婷 

为了深化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校园科技内涵,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服务。由校团委主办,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团委、测绘与导航定位技术协会承办的“一技展能担使命”—“逐梦星辰大海”GNSS大赛,于11月11日在博闻楼603正式启动,同时召开测绘与导航定位技术协会第十六届会员会议。校团委副书记于泳,资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资土学院学办和测绘教研室部分教师,测绘与导航定位技术协会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宣读GNSS比赛规则

“逐梦星辰大海”GNSS大赛是第二十九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九个一”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可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让更多的同学来了解北斗卫星,学习GNSS相关知识,增加同学们的爱国情感。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大一学生,对学生发放北斗导航系统的题库,通过闭卷笔试的方式选出决赛选手。决赛采取GNSS定向运动的方式,决赛选手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用手持GPS进行点位坐标的确定,以时间和精度指标确定最终名次。

授旗仪式

辽宁科技学院测绘与导航定位技术协会成立于2007年11月,是在我校团委指导下的科普性、学术性、综合性的校级学生科技类一级社团。十五年来,测绘与导航定位技在资土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注重社团内涵建设,积极发挥科技学术类社团的作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促进测绘学科知识传播,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多次被辽宁科技学院团委被评为优秀团支部、五星级社团、社团人气王称号。2021年度被校团委评为A+社团,先进社团团支部称号。

会议现场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