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开展党建共建、助力校企合作——我校与抚顺国际工程咨询集团举行党建共建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2023-02-26 15:03 王喜刚 

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谱新篇。为进一步营造党建共建、合作共赢的良好氛围,形成党建工作相互借鉴、相得益彰的良好格局,为了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的作用,充分利用高校的教育、科研资源,去年我校与抚顺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进一步推进工作进展,2月24日在抚顺国际工程咨询集团举行了党建共建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参加揭牌仪式的有省教育厅规划处张频礼,抚顺市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晨、副总经理刘世新、规划院院长韩冬等集团领导,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邢文战、党总支书记吴绪子、副院长王喜刚出席揭牌仪式。

抚顺市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世新首先代表公司对校企党建共建合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欢迎,他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的情况,并希望与我校在党建共建中多合作、多出成果,为学校人才培养、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大的舞台。

资土学院院长邢文战教授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资土学院学科专业情况。邢院长建议共建基地可以开展以党建引领更多的合作,包括学生生产实习、联合申报项目、联合报奖等方面工作;资土学院吴绪子书记提出了基地建设的具体内容,希望以雷锋精神、红色抗联精神为引领,扎实开展业务合作,助推校企合作深入务实。

抚顺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董事长王晨对以党建共建引领的校企合作非常看好,他表示企业一定全力支持基地建设,全力支持学校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工作,深入开展产教融合,多产出成果。

省教育厅规划处张频礼祝贺基地揭牌仪式顺利完成,希望高校和企业发挥各自优势,将红色教育基因融入到人才培养中,将红色教育与企业发展相结合,使校企合作有灵魂、有方向,更好地深化产教融合。

资土学院秉承“像岩土一样坚实”的院训,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下,将继续开展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应用型科研等方面的工作。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