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千米井下共商校企合作
2023-03-29 11:07  


     为了更好地服务本溪地区经济产业发展和拓展学院科技服务地方思路,323日资土学院院长邢文战、副院长范海英、爆破研究所所长孔祥雷、副院长王喜刚一行四人深入龙新矿业调研矿山超深采建设情况。建龙重工集团思山岭铁矿副总经理李胜鹏、科技负责人海啸接待了我校考察人员。

     在龙新矿业领导的陪同下,一行人员深入地下1020米水平巷道,考察地下深部开采和巷道建设,李胜鹏经理详细介绍了地下超深掘进、开采、充填、通风、爆破等技术难题。

     参观后,双方针对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通过座谈,双方在产学研联盟、研发平台共建、企业员工培训、科技联合报奖、学生生产实习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本溪龙新矿业,系建龙集团旗下子公司,负责思山岭铁矿的全面开发与建设。思山岭铁矿已探明铁矿石储量24.84亿吨,是国内已经查明登记的最大单体铁矿。思山岭铁矿已被列为“超大规模、超深井”智能化国家工程。被纳入国家双超项目依托矿山,被列入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深地矿产资源开采理论与技术研究项目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