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3-05-05 11:33 王震震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月28日下午,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学院党总支成员、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关顺贤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吴绪子首先对主题教育读书班方案进行了细致解读,对党支部如何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指导,要求读书班全体成员要认真按照学习方案,结合工作实际,做到理论学习扎实到位、实地践学彰显特色,落实落细学习要求。

随后,吴绪子作开班第一课专题发言。他从四个方面同读书班成员做了学习交流,一是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二是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和“两个维护”的科学内涵;三是在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四是切实把对“两个确立”的深刻领会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吴绪子强调,读书班成员要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研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等学习材料。要坚持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紧扣“7+1”专题学习研讨任务,紧跟党的理论创新步伐,把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扎实推进“5+5+10”重点工作上来,进一步把学校的各种优势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本次读书班将采取原原本本自学、班子成员领学、集体交流研讨、实地考察践学、专家学者讲学等形式,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