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中国中铁本桓高速项目考察调研
2023-05-18 10:36 王喜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扎实做好调查研究,5月12日,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绪子、院长邢文战、党总支副书记关顺贤、副院长王喜刚一行四人深入中国中铁本桓高速项目考察调研。本桓高速三标段总监李文鹏、中铁上海局本桓高速项目部总工王伟杰接待了考察人员。

https://www.lnist.edu.cn/__local/6/57/A5/28A5CEC106D8490999376BC3F97_8A765123_89DE0.png

李文鹏和王伟杰分别向一行人介绍了本桓高速工程建设情况。工程在建设中严格按照生态文明施工理念,重点保护本溪绿水青山的环境。同时也提出了在建设中由于本溪地形原因涉及的隧道工程较多而遇到的技术难题。

学院一行先后考察了路基工程、隧道工程现场,并进行深入交流。邢文战表示,作为处于工程项目所在地的学校,辽宁科技学院具有先天的区位合作优势,同时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在专业建设上和项目所需非常契合,希望在学生顶岗实习、科学研究方面加强双方合作。吴绪子指出,双方可以结合实际业务工作,开展党建创新工程,发挥党组织优势,选派优秀科研骨干、学生等参与本桓高速项目建设。李文鹏和王伟杰表示,非常欢迎辽宁科技学院教师深入项目开展科研工作,更加希望学生能够到项目上实习。通过交流,双方在学生实习、校企科研项目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https://www.lnist.edu.cn/__local/1/6D/3E/5E63A61709F5E293A9E3D39AAB5_5E602AF8_89AD9.png

本溪至桓仁(辽吉界)至宽甸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项目,并列入推进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振兴三年滚动计划实施方案,对促进边境城市建设、扩大对外开放均具有重要意义。此次调研,深入走访企业,不仅扩宽学生就业实习渠道,更展现了积极融入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资土风采,下一步,学院将积极对接项目,力争在校企合作上取得新突破。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