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设立主题教育读书角
2023-05-18 13:45 王震震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特别是在学思想方面,以认真的学习态度、扎实的学习作风,持续将党的理论知识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学院利用现有图书资源,在博闻楼三楼开设了主题教育读书角,征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理论书籍,同时也配备了专业类书籍。读书角是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在实现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和强化师生理论武装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开设主题教育读书角,在为师生提供休息空间的同时营造一个学习新理论、新思想的精神家园。通过阅读活动引导师生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方式,养成良好阅读习惯,增进知识传承、文化涵养、精神赓续,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切实推动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取得实效。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完善读书角建设,丰富学习形式,打造更加休闲、舒适的读书环境,增强师生学习能力,并组织开展相关的读书活动,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强大力量。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