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司对接项目
2023-11-24 08:33  

近日,为落实与本钢集团建设公司的战略合作协议,由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邢文战带队,组织科研骨干到建设公司深入合作,就各分公司提出的技术难题开展交流。对接会上,邢文战要求各项目负责教师要深入基层调研,到一线去提炼企业难题,发挥高校科研优势,为企业提出解决方案,合作出成果,展现出扎实的作风;建设公司许志中副总经理指出:与辽宁科技学院的合作是公司党委的战略决定,要利用好这次机会提高公司的科研水平,公司科技主管部门要统筹做好三年规划,各分公司要高度重视,在项目合作执行中提供人财物支持。

会议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昱献结合分公司需求对员工培训内容共同进行了沟通。会后各公司科研负责人与各科研骨干教师分组进行了深入协商,并以本钢集团科研立项的形式开展合作。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