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就业>>正文
中铁隧道集团一处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2023-03-01 13:37  

中铁隧道集团一处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又到一年招聘季,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旗下三级子公司-中铁隧道集团一处有限公司正式开启2023届大学毕业生招聘工作,诚邀各位有志青年与我们一起为祖国的基建事业贡献力量。

一、一处有限公司简介

中铁隧道集团一处有限公司为国有大型综合施工企业,拥有铁路、公路、市政公用、水利水电、机电工程、建筑工程、石油化工工程总承包、桥梁、隧道、公路路基专业承包壹级等多项施工资质。主要从事铁路、公路、市政公用、水利水电、矿业、大型土石方、地下储气洞库等施工业务。公司现有在职员工1800余人,其中管理与专业技术人员1100余人,各类技术工人700余人。公司注册资本金3亿元,企业拥有资产40亿元以上,年完成施工产值100亿元以上。历经十余年发展,公司已快速成长为中铁隧道局集团的“王牌军”,跻身中国中铁三级子公司第一梯队。市场营销连续突破200亿大关,四次进入中国中铁三级施工企业20强,被重庆市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曾多次获得国家工程鲁班奖、詹天佑大奖、国家优质工程金奖、金马奖、科技进步特等奖及省优、部优工程奖多项,被党和国家领导人誉为“开路先锋”,被《人民日报》誉为“新时代的义勇军”。

二、用人方式

公司招聘的大学本科毕业生全部采用人事代理方式。录用的毕业生与重庆隧诚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协议书、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

三、隧诚有限公司简介

重庆隧诚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前身为中铁隧道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工程处劳务公司,2017年3月注册成立重庆隧诚建筑劳务有限公司。通过十余年的发展,重庆隧诚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已是一个工种齐全、人才齐备且具有多项施工资质的大型建筑劳务公司,仅为中铁隧道集团一处有限公司输出各类专业技术、技能人才。

四、专业需求

专业类别

专业需求

土木类

土木工程、采矿工程、地质工程、工程力学、建筑工程(工民建)、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测绘工程等大土木类相关专业

五、福利待遇

(一)薪资

1.新员工见习期间平均工资每月7000-8000元,转正定职后平均每月工资10000元以上。

2.院校津贴补助:根据学校层次、专业及学历层次不同设院校津贴,按月发放3年,标准为500-2500元/月。

3.安家费一次性补助:根据学校层次、专业及学历层次不同一次性发放安家费,标准5000-30000元。

4.各类津补贴:流动津贴、境外津贴、特殊地区津贴、隧道津贴、中夜班津贴、话费补助、电脑补助、卫生津贴、防暑降温费。

(二)社保福利

足额为公司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三)健康体检

公司每年组织公司员工进行健康体检

(四)休息休假

公司职工享受的假期包括享受带薪年休假(分为国内员工年休假、境外员工年休假)、调休假、搬家假、探亲假、通勤假、婚假、产假、护理假、公益假、哺乳假、计划生育假、丧假及其他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权利。同时新入职见习生享受每季度7天的强制调休假。

六、招聘要求

(一)成绩优异;

(二)能适应公司工作性质,认可本企业文化、用工方式;

(三)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无妨碍工作的疾病和生理缺陷;

七、联系方式

马老师,15826102729(微信同号)

黄老师,18696785010(微信同号)

胡老师,13629707666(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835904724@qq.com

舞台已在,只等你来,拿上你的简历,开启不一样的时代之旅吧!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