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就业>>正文
五矿矿业控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3-02-16 12:31  

招聘时间:3月17日10:00—11:00

招聘地点:智慧东楼101

腾讯会议号:


五矿矿业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五矿矿业”)隶属于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为国有独资大型黑色冶金矿山企业。业务分布京、沪、冀、皖、鲁、辽六省(市),资源控制量超20亿吨,具有年产铁矿石1700万吨以上、铁精矿700万吨以上的生产能力。公司在册职工1166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1690余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名,高级工程师343人。企业先后获得“中央企业先进集体”、“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国家荣誉。

历经七十余年的开发建设,五矿矿业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铁矿石采选业务为核心,集地质勘查、工程设计、井巷工程、物资供应、物流销售、物业管理等专业配套的矿业公司。公司总部位于中国长三角城市——安徽省会合肥,旗下拥有20余家矿山及配套企业。位于安徽六安的安徽开发矿业铁矿石年生产能力达750万吨,为国内在产的超大规模地下铁矿山,其智能采矿、选矿系统初步形成;位于山东济南的鲁中矿业铁矿石年生产能力约500万吨,地理位置优越;位于辽宁鞍山的陈台沟矿业为国内在建的特大型黑色地下深井矿山之一。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人力资源部  0551-66118775/8772

联系邮箱:wkky_zp@minmetals.com;wkky_zhp@163.com(将个人简历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名称-学校-专业”)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新区武汉路230号五矿矿业大厦

微信公众号:五矿矿业招聘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