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学团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工作>>正文
同心战‘疫’,共克时艰——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22-04-07 16:42  

新学期伊始,新冠疫情的再次来袭,打破了学校日常的平静。为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校团委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展现辽科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为,校园疫情防控期间,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了“同心战‘疫’,共克时艰”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安全意识,筑牢疫情防控长线思维,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卫战贡献青春力量。

 

自活动开展以来,资土学院40个团支部积极响应,认真做好组织策划,充分依托线上网络平台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学习防疫微团课活动,积极宣传《关于拒绝外卖和减少网购的倡议书》,增强食品安全意识,拒绝外卖,减少网购。通过组织开展心理健康小游戏、观看心理健康视频、交流倾述等方式缓解因疫情原因学校封闭管理产生的焦虑、烦躁情绪。通过线上主题团课的开展,加强广大青年团员网上思想建设,增强青年团员共克时艰的决心。此外,在同一主题下,资土学院还开展了线下活动,广大青年团员积极参与,自发组成志愿者团队投身抗疫一线,并通过绘画、发布短视频等方式,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尽显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勇气和担当。

 

此次同心战,共克时艰主题团日活动使学院学生充分认识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同时进一步引导学生加强主动做好安全防护,以积极心态面对疫情。学生们纷纷表示,在复杂严峻的疫情面前,将更加积极展现青年一代的责任和担当,无形中增强了学院凝聚力,为校园疫情防控贡献出不可忽略的青春力量。黑暗遮不住阳光,疫情阻挡不了春天的脚步,我们坚信,辽科师生齐心战疫,并肩而行,定将取得最后的胜利。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