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GNSS定向运动大赛启动仪式
2023-11-10 09:32 何欢 

为了提高校园文化科技内涵,深化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提高在校大学生的整体素质,由校团委主办,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团委、测绘与导航定位技术协会承办的“追星北斗”GNSS大赛暨测绘与导航定位技术协会第十七届会员会议于11月8日下午16点在博闻楼603室启动。校团委书记于泳、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关顺贤、测绘教研室主任徐婷、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学办和测绘教研室部分教师以及测绘与导航定位技术协会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大一学生,对参赛同学发放北斗导航系统的题库,通过闭卷考试的方式选出决赛选手。决赛采用GNSS定向运动的方式,参赛选手须在规定时间内用手持的GPS仪器进行点位坐标的确定,以时间和精度指标确定最终名次。

                              又一次测绘与导航定位技术协会的全家福,定格我们相聚的喜悦!

伴随着“追星北斗”GNSS大赛的开始,测绘与导航定位技术协会第十七届会员会议也在会员们精彩的表演中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让更多人了解GNSS相关知识,学习认识北斗卫星,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和文化自信。

辽宁科技学院测绘与导航定位技术协会成立于2007年11月,是在我校团委指导下的科普性、学术性、综合性的校级学生科技一级社团。这十六年来,测绘与导航定位技术协会在资土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社团态势蓬勃发展,深化文化建设,积极发挥科技学术社团的作用。协会积极开展各类活动,促进测绘知识的传播,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协会曾多次被辽宁科技学院团委评为优秀团支部、五星级社团、社团人气王等称号。此次测绘与导航定位技术协会第十七届会员会议给大家提供了思想交流与碰撞的平台,推动了协会的团结创新与蓬勃发展,更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为进一步掌握测绘专业知识和提升实践能力奠定了基础。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