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学团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工作>>正文
礼赞二十大,缅怀铸忠魂——资土学院成功举办“文墨凝魂,流芳辽科”清明祭英烈书法比赛
2023-04-11 10:41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彰显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按照学校“青春践行二十大,缅怀英烈寄忠魂”沉浸式主题教育实践暨清明祭扫清明节系列活动的要求,42日至4日举办了“文墨凝魂,流芳辽科”清明祭英烈书法比赛。

在学院的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及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之下,此次书法比赛效果显著。此次活动有六个院系踊跃参加,共收到硬笔书法作品221幅。同学们以笔锋寄哀思,以文字展风采,抒发了对革命先烈的无比崇敬之情。通过严格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40名及优秀奖40名。

以笔结情,以字言心。一幅幅硬笔书法作品,刻画了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和无私奉献,也抒发了青年学子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深情与爱戴。本次比赛以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方式重温重温红色历史、感悟红色精神,使同学们在比赛中展现了国粹文化艺术、提高了艺术修养,营造了缅怀革命先烈、厚植爱国情怀的校园文化氛围。广大青年学子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锐意进取,勇毅前行,成为堪当时代重任的新青年,在祖国需要的地方贡献青春力量。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