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学团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工作>>正文
【资土学院】心中有梦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第85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3-05-08 17: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和教育工作,4月27日,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了第85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绪子、党总支副书记关顺贤、全体辅导员以及195名本期党校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伴随着国歌旋律,与会人员肃然起立,同唱国歌。吴绪子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强调了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宣布本期党校正式开班。他寄语全体学员珍惜本期党校学习机会,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准确把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征程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砥砺奋进,不负韶华,主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关顺贤对本期党校培训班的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培训纪律作了要求。他强调,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切实做到知有所悟、学有所成。希望学员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完善自我,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发扬奋勇争先的精神,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学员代表关长明在表态发言中向辛勤培育同学们的党组织及各位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培训中会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善于总结思想上的收获,树立党校学员的良好形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把自己锻炼成符合党和人民期望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开班典礼结束后,吴绪子围绕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辅导报告。重点阐释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为广大学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思想基础。

     心中有梦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本期党校培训课程形式丰富,旨在通过培训,使学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深刻理解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担当使命,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