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学团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工作>>正文
【资土学院】运动会系列报道|青春燃激情,运动新风尚——资土学院在第六十三届校运会上再创佳绩
2023-05-31 09:22  

   奋斗青春资态,拼搏自信向阳。辽宁科技学院第六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已圆满落幕,资土健儿们充分展现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品格,在田径场上赛出了坚毅的本色和独特的风采,不仅在各项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还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体现得淋漓尽致。在本届运动会中,资土学院荣获学生团体总分“第三名”及道德风尚奖,竞赛成绩逐届递增,运动健儿不畏强手、勇于超越!

     扬帆把舵,奋斗有我。辽科资土,气势磅礴。本届运动会留给各位资土学子的不仅是运动场上的回忆,更是一种态度、一种力量,一种永不磨灭的精神!资土学子也将会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用坚韧不拔的毅志,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创造属于资土人的美好未来!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