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学团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工作>>正文
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
2023-06-20 10:46 资土学院 

为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引导学生认识自我,肯定自我,关爱自己及他人的心理健康和成长,日前,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了主题为“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

图片

本次主题活动包括心灵小标语制作、趣味运动会、随机路人拍照三部分,活动一推出就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热情参与。同学们用笔墨书写对未来的期盼,用双手绘制出对生活的向往。在趣味运动会中,同学们树立自信,感受到集体的温暖,激发了自身的潜能。同时,为广泛宣传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特发起随机路人合影挑战,让快乐随机传递,从而形象地刻画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展现校园生活独有的乐趣。

图片

本次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形式丰富、精彩纷呈,通过多样的趣味活动,不仅让学生们释放了身心,收获了欢乐,更培养了学生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为同学们拥抱健康阳光的生活筑牢坚实的基础。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