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学团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团工作>>正文
倡导廉洁文化 涵养时代新风——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廉洁文化作品展
2023-07-12 10:58 杨文静 

 

为提高学生党员廉洁自律和遵章守纪意识,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日前,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参观学校廉洁文化作品展。

廉洁文化作品展以书法、绘画为主要艺术形式,融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艺术作品与廉洁文化交相辉映。在参观过程中,学生党员们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交流探讨,认真欣赏书法、绘画作品,领悟内涵。

在参观过程中,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文静对廉洁文化做了详细讲解。她表示,廉洁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学生党员以廉洁文化强基固本,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养成廉洁修身的生活方式,行稳致远、有所作为,涵养高尚道德,以廉洁文化砥砺品格,持续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在学校走深走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环境。

翰墨传清韵,廉风送正气。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对学院党员是一次廉政洗礼,更是廉洁自律意识的一次提升。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严守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涵养廉洁风尚,不断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