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资土学院召开传达落实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在线会议
2022-08-31 13:3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做好近期工作安排部署。830日,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了传达落实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在线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邢文战主持,全院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邢文战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同时,也传达了省教育系统会议的相关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学生宣传引导,坚决贯彻清零政策不动摇;二要保持战略定力,认清复杂疫情形势,不能掉以轻心,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各种各样措施必须执行到位;三要根据属地要求,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无条件支持;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开学返校准备工作。做好学生和教师返校前10天的核酸和行程摸排工作,要求教职工返校前居家办公;五要提升应急处理能力,加强返校后的过程管理工作。学生返校后,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一岗双责。教职工做好两点一线,不聚集。严格检查制度,学生返校后分别于第137天进行核酸检测排查,无特殊原因不得出校,严格维护校园安全。加强人员管理,坚持做好日接龙,出行报备审批工作。不得隐瞒行程,离开居住地必须履行报备手续。

随后,邢院长对学院近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于线上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求。他鼓励学院教师积极申报各类质量工程项目,保持教学的积极性和创新性。同时,他强调要做好新生线上服务工作,讲好辽科故事,展现辽科风采,树立学生的爱校荣校精神。在落实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时,他强调学院将统筹推进就业工作,做到统一联系、统一安排、精准对接,切实做好学院就业推进工作。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提升了广大教师的精气神,夯实了学校事业发展的基础。学院将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结合年度工作目标和学院实际,精准谋划、抓好落实,以更快的步子、更强的力度、更好的担当,精准务实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