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校企合作稳步推进-龙新矿业到我校回访调研
2023-03-29 22:55 王喜刚 

3 23日资土学院院长邢文战一行四人深入到龙新矿业调研矿山超深开采建设情况,双方在产学研联盟、研发平台共建、企业员工培训、科技联合报奖、学生生产实习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龙新矿业高度重视与我校的合作,于328日对我校进行了回访调研。到校调研的龙新矿业领导有总工程师李真、实验室副主任谢顺来、科研主管海啸、工程师闫长亮博士。资土学院领导班子及采矿专业部分教师接待了龙新矿业的到访。

     一行人员先后深入到我校地质馆、资土学院实验室、后山基地等地考察,参观后,双方针对校企合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座谈深入交流。资土学院邢文战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分析了学校有与龙新矿业合作的潜力,阐述了在共建实验室、订单式培养、联合科技研发等方面的具体合作举措。

经过两次的磋商,双方在产学研联盟、员工培训方面基本达成了共识。李真总工程师表示,学校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完成符合矿山的工程建设和生产情况,辽宁科技学院地处本溪,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希望双方接下来能够在具体的合作议题上下功夫,使双方早日获益。

     本溪龙新矿业,系建龙集团旗下子公司,负责思山岭铁矿的全面开发与建设。思山岭铁矿已探明铁矿石储量24.84亿吨,是国内已经查明登记的最大单体铁矿。思山岭铁矿已被列为“超大规模、超深井”智能化国家工程。被纳入国家双超项目依托矿山,被列入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深地矿产资源开采理论与技术研究项目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