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3-05-23 16:09 刘家良 崔鹏 

 

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工作,做好顶岗实习管理,掌握学生实习动态,帮助学生解决实习中遇到的问题。5月23日,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测绘专业教师崔鹏和刘家良前往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开展2020级学生顶岗实习情况走访调研活动。

5月23日上午,两位老师到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沈海高速公路两城至汾水段改扩建工程-合同项目经理部进行走访调研,项目负责人张效起接待了考察人员。张效起科长对学生实习期间的实习情况和工作表现进行了反馈,表示我院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认真负责,踏实肯干,真切地希望实习同学能够学有所成,在实习结束后能够成为路桥公司的正式员工。两位老师深入到学生实习所在部门,仔细了解学生实习岗位的工作环境、工作内容、交通食宿等情况,听取了同学们对顶岗实习管理的意见,并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注意人身安全,严格遵守学院和企业各项规章制度,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与联系,圆满、顺利地完成此次实习任务。

mmexport1684821996511

1684822143075_爱奇艺

5月23日下午,两位老师前往山东路桥集团有限公司G518日定线临沂日照界至长深高速临沂东互通立交段改建工程项目经理部看望顶岗实习学生,测量科负责人王华接待了考察人员。两位老师从岗位胜任、工作表现、企业评价、适应程度等方面了解学生顶岗实习情况。同学们就实习体验、收获以及实习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与两位老师进行了交流。王华工程师对实习学生在导线测量、现场调度、内业资料统计与整理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院学生态度踏实认真、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高,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交流与合作。

mmexport1684821715425_爱奇艺

通过毕业生顶岗实习单位的走访与沟通,学院加深了对学生实习情况的把握,促进了校企双方的了解,有利于进一步加强顶岗实习的指导工作,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工作。今后,学院还将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深度交流,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学生为中心,持续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培养更多符合社会需要的人才。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