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走企业 深调研 促发展—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沈阳地区企业调研
2023-05-25 12:41 王喜刚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深化校企合作,推动高质量生产实习,2023年5月23日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绪子、院长邢文战、副院长王喜刚一行三人深入沈阳金图空间科技有限公司、辽宁隆丰工程造价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考察调研工作。沈阳金图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景东、辽宁隆丰工程造价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国接待了考察人员。

沈阳金图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景东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前景、实习学生安排情况、后续对学生的如何培养。辽宁隆丰工程造价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国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对生产实习学生的详细安排情况。交流会上吴绪子书记和邢文战院长同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学生在生活、工作中的困难,并鼓励学生珍惜到企业锻炼的机会,踏实肯干、把时间和精力都投入到业务学习上,同时更要向优秀人才学习如何做人做事,争取有更大的收获。

企业表示在发展过程中,迫切希望得到高校的科技支持,尤其是在技术支持、学生就业、联合科技攻关等方面。校企双方通过交流,在学生实习、校企科研项目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企业领导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践类课程优化、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企业领导表示在学生实习就业发面就勇于承担起社会责任,发扬优良传统,和学校一起为高质量人才培养提供平台。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