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审核评估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招生就业  学团工作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
青春溢彩 逐梦前行 —第十七届“追...
博览地质长河 品味地博雅韵—辽宁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携手建平县矿山...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本钢建设公...
我校与本钢(集团)建设有限责任公...
探索未知,迎接挑战— “追星北斗”...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奋勇拼搏 突破自我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学校第63届运动会上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2023-05-29 10:30 孙亦男 

 

时维四月,夏至未至。学校第63届运动会于5月26日落下帷幕。本届运动会上,我院师生积极踊跃角逐各个竞赛项目,经过努力拼搏,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获得教职工第二名、学生第三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刷新了我院在学校运动会上的最好成绩!

623863be2881f63e35deb4b82af9ec4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比赛过程中,我院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发自强的运动精神成为了红色跑道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整个赛程精彩纷呈,在短跑、长跑、跳高、跳远等个人赛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向前;在接力、拔河等团体赛中各团队凝心聚力,力争集体荣誉;趣味运动项目更是令赛场上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欢声笑语不断。

7a2b5549244ca5ba3a79f0d4ce06ab6 376088fa1d7ad31f7dc5569cff11f85

57179a6d6f081a5134633e01d52bd20 c2060496abe71f6de695072c14c37c1 5996dbe7d72b9420487fb5b77a4a655

上下齐心,势如破竹,铸就崭新的一页。“激情澎湃,永不言败;斗志昂扬,资土最强”这正是我院运动员出征上场时喊出的誓言。资土学院师生秉承着“像岩土一般坚实”坚韧不拔的精神,传承着“勇于争先、敢于拼搏”的优良传统,展现昂扬向上的斗志,发扬奋勇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更是赛出了水平,刷新了有史以来资土学院最佳成绩!

e49a85d5f53717b02bd21692e3922b8

荣誉满载而归,继续砥砺前行。蔡元培先生说过:“有健全之身体,始有健全之精神;若身体柔弱,则思想精神何由发达?”。本届运动会不仅体现了资土学院师生对运动的热情,也是我院重视学生全面发展的体现。资土学院师生在赛场上挥洒汗水、超越自我,工作上也将继续奋力拼搏、砥砺前行。

314ed6f0fd78e422a3f138039aa4417

本届运动会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更是一次团结而成功的盛会,它推动着学校体育事业和学校整体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祝愿在下一届的运动会上,资土师生继续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再创佳绩。

辽宁科技学院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